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7-2 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申請
107學年第2學期 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申請

一、主旨 : 鼓勵就讀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努力向學並協助經濟弱勢者。
二、對象 : 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具原住民身分者。但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及就讀五專前三年、研究所者。
三、獎助學金申請標準與獎助金額如下:
(一)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七十分以上者,得申請獎學金,每學期新臺幣二萬二千元。
(二)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六十分以上或設籍臺東蘭嶼鄉具雅美族身分者,得申請一般助學金,每學期新臺幣一萬七千元。
(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六十分以上者,得申請低收入戶助學金每學期新臺幣二萬七千元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每學期新臺幣一萬七千元。
四、學生領取前點獎助學金以一項為限。
原住民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費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者之學生,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就讀各大專校院在職專班、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及其他附設專科部之學生限申請獎學金。
五、相關獎學金或助學金補助請參閱附件1-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實施要點。
六、申請流程與繳交資料,請參閱附件2-原住民學生申請獎助學金作業流程圖(網站登入說明),附件3-服務學習時數業務處理標準流程。
七、以上各項說明與申請辦法,請上網參閱"原住民族委員會大專校院獎助學金申請系統" http://cip.fju.edu.tw/cip/index.aspx
八、備齊資料(繳交資料):
1. 申請表(由原住民族委員會網站系統印出版本),申請人務必簽名。
2. 上一學期成績單(需有註冊組章)
3. 上一學期學業成績排名證明(需有註冊組章)
收件時間 : 即日起至3/8(五)12:00截止。
九、繳交地點 :學務處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大32)蔣老師
進推部同學請繳交至進推部辦公室劉老師代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