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秋行軍蟲】防治簡報及防疫措施方式
防治秋行軍蟲重點為以下四步驟完成巡察、辨識、通報、處置:
一、巡察:每日清晨或傍晚,目視檢查校園植栽:如玉米、水稻、萵苣、鬼針草、向日葵、花生、大豆、紅豆等。
二、辨識:農委會所提供之圖示辨識。
三、通報:下載「農作物天然災害即時回報APP」,傳送疑似照片,在登錄時選擇農委會,並以通用密碼0000登入,即可進入系統。進入後,點選「新增」進行秋行軍蟲通報,隨即可以拍照上傳。
四、處置:一旦確定為秋行軍蟲,請立即通知農委會防檢局專線,0800-039-131協助處理
五、請務必落實執行,並請學生、老師、家長們,在住家、校園或其他公共空間如有發現疑似蟲體,請即拍照,上傳農委會的APP、QR code 並通報,發揮人人都是防治尖兵的精神。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