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如何與孩子談「性」-「性福e學園」網站來教你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建檔日期:107-06-28
適逢暑假即將來臨,青春期少男少女若對於交往的界線拿捏不清,或性教育知識不足,容易發生沒有防護措施的性行為。此時家長的分享與陪伴,建立親子間談「性」的溝通橋樑,或有官方網站給予正確知識,也許就能避免憾事發生。國民健康署的「青少年網站-性福e學園」是提供家長與青少年孩子談「性」時的工具及資源,內容教導家長面對孩子青春期成長變化時的因應措施與心理調適等相關建議,包含各領域專家撰寫的性健康衛教文章與推薦教材,更有匿名的線上諮詢服務及相關轉介資源。期待家有青少年子女的爸爸或媽媽,能順利陪伴孩子面對青春期的困擾,並一同與孩子並肩成長。
詳如附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