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精進措施說明-校外弱勢學生租金補貼
(一)申請對象:
1、符合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之學生(五專前三年級不適用)。
2、已於校內住宿或入住學校所承租之住宿地點者,不得提出申請。
3、延長修業、已取得專科以上教育階段之學位再行修讀同級學位,同時修讀二以上同級學位者,除就讀學士後學系外,不得重複申請補貼。
4、已請領其他與本計畫性質相當之住宿補貼,或已在他校請領校外住宿租金補貼者,不得重複申請。
5、學生不得向直系親屬承租住宅,該住宅所有權人亦不得為學生之直系親屬(含學生或配偶之父母、養父母或祖父母)。

(二)申請資料(每學期由學生主動自行提出申請、資料請務必齊全、逾期不予受理):
1、申請書
2、租賃契約影本
3、建物登記第二類謄本

(三)辦理時間:109年2月24日(星期一)~109年3月6日(星期五)截止

(四)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生輔組雷小姐(03)5927700#2324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