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教育部宣導防疫3關鍵快記起來
教育部宣導防疫3關鍵快記起來
勤洗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衛教,不管是吃東西前、上廁所後、玩遊戲後、出入公共場所前後、咳嗽打噴嚏後等,都應確實用肥皂洗手,且減少觸摸眼睛、嘴巴和耳朵。
衛生禮節-注意呼吸道衛生,在咳嗽或打噴嚏時需掩住口鼻,而擤鼻涕及咳嗽後要記得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
主動告知-在身體不舒服時要主動告知學校,且儘速就醫和在家休息。在到校前,應確認身體健康狀況,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應主動告知學校,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如果是到學校之後,則由學校安排協助安置,如果是學生,則聯繫家長帶回並儘速就醫和請假在家休息,請假不影響出缺勤。
相關海報如附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