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本校住宿學生暑期交寄學生包裹返鄉優惠活動
一、 為保障職場勞動安全及職工權益,自旨述日起,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調整國內包裹每件重量限制為20公斤,尺寸最大限制為長寬高三邊合計不逾150公分。
二、 另為周延民眾交寄服務,對於「內容物不可分裝」之寄件,彈性放寬至原重量及尺寸限制(每件限重30公斤、最大尺寸限制為任何一邊尺度不逾150公分,長度加長度以外之最大周圍合計亦不逾300公分)。
三、 本(106)年暑假學生包裹第一階段優惠活動實施日期,預計自106年5月22日起至106年7月14日止。為加強服務,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將另訂日期,派員至貴校駐點辦理收寄,為避免學生因不清楚旨述調整限制規定,致大量包裹超重或超尺寸須重新分裝,影響收寄作業,爰請惠予協助將本函文內容,公告於校園或宿舍公佈欄,以廣周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