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最夯的證照-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訓練熱烈招生中
EMT是專業急救能力的代名詞,在EMT-1四十小時的法定訓練時數中已經包含內外科常見急症以及初階的生理概念,另外最重要的是它極為強調技術操作部分, 例如脊椎頸椎傷害的處理(長背板與頸圈使用) 、呼吸急症的處理(氧氣以及抽吸機運用)、腦部傷害的警覺以及大規模的初步檢傷分類等等,這些是一般急救訓練所未涉及之技巧,但在實際狀況中卻是極為重要的技能,畢竟 EMT的精神就是確實的訓練出能實際操作急救技巧,給患者第一時間救命幫助的急救技術員。 本次的急救訓練,更強調技術上的操作,對於 CPR、包紮、止血、各種急症的處理多所著墨,相信對各位同學,尤其是常在戶外活動,如登山、戲水、甚至 是到偏遠鄉鎮進行服務的同學以及社團有所助益。
詳如附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