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學務處首頁
一、為提升機車安全教育,公路總局已設置「機車危險感知教育平台」網頁供民眾上網練習,為增加影片豐富多元及實用性,特舉辦機車危險感知腳本文案或自製影片徵選競賽活動。
二、相關投稿徵選競賽須知如附件宣導海報及申請表單內容說明,徵稿期限至108年1...
 
新生體檢報告及轉學生體檢報告請派代表領取
地點:衛保組-大華樓二樓總務處後方

《目前已額滿!報名者請準時出席,謝謝 smiley


在這忙碌混亂的生活中,不妨停下腳步,
跟著《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的王琪 諮商心理師
進入色彩的世界,
透過粉彩與紙膠帶的搭配,
體驗與自己心靈相處的寧靜。


1.時間:2019/10/21,週...

一、 為促進原住民族健康權、實踐保障原住民族工作權、實現原住民族福利權,鼓勵國內外關心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照顧、社會工作、都市就業及社會福利政策等相關議題之第一線實務工作者、研究人員、研究生及專家學者踴躍投稿。
二、 所有投稿之海報論文請以公...
本校「土地政策與環境規劃碩士原住民專班」為全國唯一針對原民族土地事務提供專業訓練之碩士班,每年定期舉辦「原住民族土地政策與環境規劃回顧與展望論壇」。時值莫拉克風災災後十年,今年論壇主題特訂為「莫拉克災後十年看原住民族知識、國土規劃與災害管理...
一、 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隧道協會108年10月16日(108)隧協秘字第01340號函辦理。
二、 旨揭獎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helpdreams.moe.edu.tw/),如學生有申請需求...
一、函轉原住民族委員會「108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獎助學金系統平台說明暨交流研習會會議待本會回應事項一覽表」。
二、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108年10月08日原民教字第1080058335號函辦理。
一、 旨揭活動由本會委託悅暉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執行。
二、 報名與徵選期程:
   (一)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25日(星期五)止。
   (二)報名網站:2019看見‧太陽親善大使徵選報名網站https://www.ex...
一、 教育部為了促進全國大專校院原住民族青年對於原民相關議題的參與,以及培育原住民族青年深入接觸與了解部落文化脈絡,期望透過各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及各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能量,推動一系列返鄉服務隊及部落體驗營活動,透過活動的過程,激發...
一、 樂舞文化為原住民族文化資產之一,透過活動競賽展現原住民族與生俱來的美妙嗓音以及樂舞文化之美,並由原住民族電視台節目播出和網絡平台行銷推廣,發掘下一個原住民族新星,藉此提昇本市原住民族產業及樂舞文化之能見度及發展本市原住民族經濟產業, ...
一、 依據社團法人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108年10月8日(108)中財創瑞字第011號函辦理。
二、 旨揭獎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helpdreams.moe.edu.tw/),如學生有申請...
一、 為建立中區原住民族青年網絡與認識每塊土地的獨特養分,學習如何在自己的土地上長出自己的花,透過本次活動讓學生認識以原住民族文化主體而生的阿米斯音樂節及比西里岸部落參訪,深度感受美式生活,請鼓勵貴校學生報名參加。
二、 活動及報名資訊...

你今天心情如何?
快樂嗎 開心嗎
難過嗎 還是憤怒?

逐漸長大後,情緒越來越複雜,不再只有單一情緒表現,
有時候,甚至哭笑不得或是悲喜參半...或是搞不懂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來吧!這不只是一場情緒講座,而是一場情緒解放活動,
心理師...

一、我國在美就讀研究所留學生,接獲自稱「中國領事館」來電警告,稱在北京首都機場查獲其護照,指稱涉及跨國洗錢,必須配合「中國公安局」進行保密調查,須每4小時回報個人動態,否則將遭「中國」幹員逮捕,並遣返至中國受審。因心生恐懼未敢對外張揚,並依...

一、時間:2019/10/23(三)中午12點10分。
二、地點:大華樓5樓會議室。
三、對象:新生班導師。

*敬邀新生班導師出席參加~
會議提供便當,茹素者或不克出席的師長,
敬請提前一周告知。謝謝!

※如有問題,可洽詢諮輔中心 劉曉...

一、 依據臺東縣政府108年10月5日府教學字第1080211927號函辦理。
二、 旨揭獎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協助該局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helpdreams.moe.edu.tw/),如學生有申請需求,可提醒...
一、 總統府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土地小組與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本於還原歷史真相、推動社會和解等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之任務,將於10月26日至10月28日共同辦理「108年度原住民族歷史真相調查人才培訓營」,活動預計招募50名學員。 ...
一、 依據本市108年度希望工程獎助學金實施計畫辦理。
二、 申請對象:22歲以下設籍本市滿1年以上,且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或本市高中職之卓越清寒學生,詳細申請資格如旨揭實施計畫。
三、 獎助金額:高中職階段每年8萬元、大專階段每年...

在愛情世界裡不分性別和種族
只有愛與被愛
一起來認識多元性別heart
談談多元的愛

P.S.現場還有提供心靈卡牌體驗、
甚至有驚美小禮物等著你唷!enlightened


1.時間:2019/10/08,週二下午14:10-15:50。
2.地點:圖資二樓會議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