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倒立先生來了!歡迎大家報名由黃明正先生(Mr.Candle)主講的10月16日生命故事講座
倒立先生 黃明正老師要來跟同學們分享他的獨特人生經驗囉!

18歲畢業,有著飛簷走壁的功夫,卻找不到舞台的黃明正老師,一年多前開始在各地留下倒立身影。
最初,新聞描述他是「七年級耍酷自high」,但隨著黃明正釋出的攝影作品愈來愈多,
靠賣藝收入走完近2萬公里的環台之旅、出書,愈來愈多人藉著他頭下腳上的視角,
看到對土地的感動與省思,最重要的是,證明這條路不是走不通的!

時間:10月16日下午2:10~16:00
地點:定一樓六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方式:1.至綜二館1樓諮輔中心櫃台填寫紙本報名表
     2.網路報名 http://ppt.cc/fgOK
註記:全程參與者可獲生活教育或心靈成長認證1次,若得任課老師同意可請公假喔!

若想獲得更多資訊請參考:
倒立先生FB: https://www.facebook.com/Mr.CandleTaiwan
大華諮輔FB: https://www.facebook.com/tustcounseling (歡迎同學加入好友喔!)
  • 告訴世界我是誰-生命故事講座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