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Q:如何使用線上點名?
A:1.首先您必須有電腦及可以上網,進入大華科技大 學首頁,
網址: http://www.tust.edu.tw/bin/home.php
2.點選【教職員工】→點選【教職員資訊系統】→ 輸入代號及密碼
3.點選【出席及點名表】中【線上點名】。
4.點選上課科目及日曆中上課日期。
5.缺席同學打勾後,按【新增】完成上傳。
★沒有學生缺課也必須按【新增】完成上傳,完成上傳系統會記錄「已點名」,否則系統的記錄是未點名」。
6.教師應於上課兩日內上傳點名,若延遲仍要進行補點名,需填寫原因。
7.貼心小提醒 :上完課使用完系統,別忘記要登出系統喔!
8.教師任課點名表可自行下載使用。 (辦公室不再列印各班點名表)

◎ 老師如果您是兼任老師請洽詢所屬科系或人事室取得您的登錄代號,若您在各系的系統中尚未建置您的資料及電子郵件會無法使用本系統。
屬性2 : 生輔組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