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創齊飢,飢餓12 DIY體驗活動
大華創齊飢,飢餓12 DIY體驗活動
【活動目的】體驗飢餓12小時,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無數飢餓兒童重燃生命希望!
【活動對象】大華科大全體教職員與學生
【活動時間】103年04月30日(三) 08:00 ~ 20:00
【活動地點】大華科技大學 綜二館四樓綜合教室
【活動內容】飢餓宣言、團康活動、影片欣賞、社團表演等。
【活動費用】費用0元。
【指導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衛生保健組、課指組
【協辦單位】體教中心、課外活動組全體社團、服學組、諮輔中心、生輔組、軍訓室、急救推廣社等。
【報名方式】
欲報名同學請於4月21日(一) 前至「綜二館一樓」填寫線上報名表。
【注意事項】
1. 如有以下疾病者,請勿參與此次活動:糖尿病、心臟病、腎臟方面疾病、懷孕婦女、剛動完手術
者,請自行斟酌本身健康狀況。
2. 在飢餓期間,不得進食固體食物(含粥品);但可進食牛奶、豆漿、果汁等液態食品。
3. 如有營友未滿18歲,參加飢餓體驗需附上家長同意書。
4. 禁食中應攝取充足水分,含咖啡因之飲料易造成脫水,請盡量不要飲用。
5. 禁食結束後,應先食用少量、清淡、有營養的食物,再逐漸恢復正常飲食習慣。
6. 如在活動中有身體不適等情況,請盡速通知營長或身邊的夥伴。必要時前往健康中心,提醒同學
量力而為。
7. 在飢餓活動開始的前幾天,應漸漸開始減少用餐量,如此一來,活動當天才不易發生身體不適。
8. 飢餓十二活動須全程參與,如中途離開,請告知營長,否則將不予頒發飢餓證書。



大華科技大學飢餓十二籌備團隊邀您一同加入飢餓行列。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