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公告~~呼籲全校同學們加強注意上放學交通安全 ! ! !
給全校同學們的溫馨叮嚀~~交通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親愛的同學們,這學期開學至今已近2個月了,這段時間來學生發生了數起的交通意外事件,造成了一位同學身亡及四位同學輕重傷慘劇,這是多麼令家長及師長同學們悲傷的事;同學們,生命是無價的,更是無比珍貴的;為了你的健康及生命安全,學校要再特別呼籲及叮嚀同學們,注意下列幾點安全事項:
一、騎乘機車或開車應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和行人,嚴禁超速、闖紅燈…….等。
二、嚴禁無照騎機車及開車,盡可能搭乘校車或客運班車上放學,以確保安全。
三、騎乘機車應確實戴上安全帽,流汗總比流血好,教官將加強取締登記未戴安全帽行為。
四、十次車禍九次快,近期學生發生的車禍,全都是車速太快(或超速)造成。
五、近期仍有許多同學機車未裝後照鏡,影響行車安全至鉅,教官將加強取締登記。
六、安全是唯一回家最快的路;遵守交通規則、減速慢行、騎乘機車確實戴上安全帽,是安全的保障,請同學們確實遵守,以維護你的生命財產安全。

大華科技大學 學務處關心您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