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5.5.11朝會宣導事項(請導師協助宣導)
一、請同學保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勿熬夜,以免上學遲到或缺曠課。
二、若因下雨等天候因素造成地面潮濕,容易滑倒,請同學不要奔跑,或走路時將手放在口袋,以免遇到狀況時反應不及而受傷,日前有同學因地面濕滑奔跑而摔傷,造成自己與他人不便,請同學務必小心注意。
三、請同學切勿未經許可隨意進入他人教室或宿舍寢室(非住宿生及異性均不得進入宿舍);離開教室請關閉電源、鎖門關窗。
四、請小心防範詐騙,疑似遭詐騙,可撥打165查證,並請加入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LINE官網,即時更新反詐騙訊息。
五、下週四(5/19)中午12:10召開本學期「期中操行預警暨生活輔導會議」,請收到通知的同學於當天12:10前至定一樓六樓國際會議廳就位。
六、朝會宣導事項、校安中心每週安全e週報公佈在學校(首頁、學務處、軍訓室及生輔組)網頁,爾後請同學養成上網看公告的習慣。
學務處生輔組、軍訓室 關心您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