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7/05/10

106學年度第2學期~第11週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7/05/10

一、近期發現有同學上課期間,私自帶校外朋友進入校園,影響校園安全,請同學勿違返規定帶校外人士進入校園,避免衛生後遺。

⋯⋯

二、近日學校同學發生多起校外嚴重交通事故,檢討成因多是無照駕駛及車速過快;重申前令未滿18歲無照駕駛是違犯法令也是當前車禍主因,切勿以身試法而發生憾事。

三、為能確保同學求學期間遇突發狀況,學校處置及應變作為更臻安全迅速,各級均致力執行校服穿著相關規定要求,期能於狀況肇生當下,有效判定本校學生與處置回報,同學們應共同遵守校服著裝規定。

四、同學上、放學期間應盡量搭乘校車或公車到學校,減少交通事故發生,非不得已騎乘機車,請戴好安全帽、減速慢行;走路請靠邊行,過馬路走斑馬線、勿滑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五、最近天氣回暖,許多蛇類開始活動,請同學們於活動時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住宿生在晚上時,不要到陰暗的角落或草叢,以免發生危險。

六、受校規處分之同學可申請改過銷過,接獲懲處通知後,觀察期(申誡10天、小過20天、大過30天,均不含假日),若無再處分記錄,可到生輔組領取「懲罰記錄抵銷申請表」填妥後,經權責師長核准,實施生活教育(時數:申誡2小時、小過6小時、大過18小時),完成認證後送至生輔組,准予抵銷懲罰記錄。

七、各位同學應建立性別平等的正確觀念,養成健康的性觀念、培養尊重不同性傾向的態度,不可有性別歧視,更不可有違反「性平法」的行為。

八、以上宣導事項會公佈在學校(首頁及學務處生輔組)網頁,請同學自行上網查看,爾後請同學養成上網看公告的習慣。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