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國際志工報名開跑囉!
一、 目的
隨著21世紀的到來,志願服務 (Volunteer Service) 成為新世紀的一股重要思潮,美國趨勢專家 Faith Popcorn 曾預言21世紀將是志願服務的新世紀,聯合國2001年「國際志工年」的「全球志工宣言」指出:現在是「志工和公民社會的年代」,我國也在這一年公布了「志願服務法」。潮流所趨,志願服務在全球已普遍成為公民參與和實踐公民責任的新策略,在校園中,結合社區服務和學習目標的服務學習方案,也開始推展。
現階段台灣高等教育大多數著墨於教學卓越,更需要多方宣導青年學生從事志願工作,將志工精神結合社團經營,培養學生除了學習專業智識之外,增添更多的生命關懷,拓展國際視野,培養與國際接軌的能力。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 主辦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四、 協辦單位:紅十字會苗栗縣支會
五、 活動日期:2016年06月07及15日
六、 活動地點:印尼棉蘭
七、報名及簡章詳情請見附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