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公告-108-2「免學費方案」於11/8(星期五)中午截止
有關108學年度第2學期「免學費方案」申請注意事項如下:

1.請同學們不要偽造文書,違規者依校規處分小過乙次。

2.無論是否申請,均請於11月8日(星期五)中午前繳回生輔組,未依規定繳交者申誡乙次,(五專前三年級必繳文件)。

3.申請者:申請表簽名+蓋章、當月全戶戶籍謄本(記事欄不得省略)。

4.不申請者:請填寫資料第一欄並勾選不申請簽名+蓋章即可繳回。

5.姓名欄位後註明(代碼)請學生記得勾選申請免學費補助及特殊身分。

6.繳回前請檢查申請表是否填寫清楚、簽章是否有缺、全戶戶籍謄本是否過期(記事欄位不可省略)。

7.若檢附新式戶口名簿(包括記事)請持正本、影本、查調結果單至承辦處。

8.有特殊身分的同學(姓名欄位後註明代碼)請與免學費方案繳件時一併檢附雜費申請單申請。

9.收件時間:108年10月30日(星期三)~108年11月8日(星期五)中午12:00截止

10.臉書搜尋:各項就學專區

※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學務處生輔組雷小姐(03)5927700#2324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