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2/09~1/03敬請全校同學填寫「導師滿意度問卷」

本調查不計名,請每一位同學務必上線填寫喔!enlightened

-------------------------------------------------------

在這個學期當中,導師與你/妳有過哪些互動?你/妳的感受如何呢?

自第15週108年12月09日(一)起開放「導師滿意度」系統(至第十八週109年1月03日止),

請你/妳依據與導師的互動感受填答,

你/妳個人填答的部份依「保密原則」處理。

僅需3分鐘的時間,讓我們一起為你/妳的導師加加油,

共同營造快樂學習的校園氣氛!

※線上填寫路徑:

1.點選「大華科技大學網站首頁」→「在校學生」→「學生資訊系統」。

~或直接點選連結:
日間部:http://course.tust.edu.tw/score/day/
進修部:http://course.tust.edu.tw/score/night/

~或掃描QR碼:

2.登入後,請點選左方「導師滿意度」,開始進行填答。

3.操作程序,請參考附圖「導師滿意度調查填寫指引」。

※如有任何疑問,可洽諮商輔導中心(大華樓3F大36)分機2330或2332。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