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8/11/27

一、一氧化碳宣導:請同學返家時檢視家中瓦斯熱水器,是否安裝在戶外,如裝在室內是否有加裝強制排氣功能;另家中窗戶避免緊閉,應適當讓室內保持空氣流通,避免因瓦斯燃燒不完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二、11/27日辦理CPR訓練課程、12/4日辦理交通安全保腦教育-創世基金會參訪活動,請同學踴躍參加。

三、再次提醒請假同學呈送假單時間為2週內,逾期均視為曠課處理,事假及公假請提前完成請假,當日因故無法到校也請家長連繫導師。

四、再次提醒操行預警會議註銷曠課申請截止時間至11/27日。

五、本週天氣明顯轉冷,請同學將保暖衣物加在制服外套內,另外上課時請將教室窗戶打開通風,避免發生群聚感染。

六、本校改過銷過規定已於108/3月修訂,同學可上生輔組網頁查閱。

七、12/4中午12:10分至14:30分,在仁b5召開班級代表會議,請各班級班代依時與會。

以上宣導事項會公佈在學校(首頁及學務處生輔組)網頁,請同學自行上網查看,爾後請同學養成上網看公告的習慣。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