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8/12/04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8/12/04
一、本週天氣明顯轉冷,請同學將保暖衣物加在制服外套內,另外上課時請將教室窗戶打開通風,避免發生群聚感染。
二、12/4日軍訓室辦理交通安全保腦教育-創世基金會參訪活動,請同學踴躍參加;另,中午召開班代會議請班代12:10分至仁b5開會。
三、再次提醒請假同學呈送假單時間為2週內,逾期均視為曠課處理,事假及公假請提前完成請假,當日因故無法到校也請家長連繫導師。
四、因校車、新竹客運專車誤點導致早自習點名遲到,可向點名教官回報註銷。
五、宣導就學貸款權益與義務,屆期依約還款,如還款有困難可申請緩繳貸款本金、延長貸款期限、先繳息不還本等措施,以維個人信用。
六、教育部學產基金急難慰問金宣導。 以上宣導事項會公佈在學校(首頁及學務處生輔組)網頁,請同學自行上網查看,爾後請同學養成上網看公告的習慣。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