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8/12/25

五專一、二、三年級朝會宣導事項108/12/25

一、本週天氣明顯轉冷,請同學將保暖衣物加在制服外套內,另外上課時請將教室窗戶打開通風,避免發生群聚感染。

二、一氧化碳宣導:請同學返家時檢視家中瓦斯熱水器,是否安裝在戶外,如裝在室內是否有加裝強制排氣功能;另家中窗戶避免緊閉,應適當讓室內保持空氣流通,避免因瓦斯燃燒不完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三、期末考將屆,請同學好好用功準備考試,考試期間請假,須事先獲得教務處准許,方為有效,另考試期間請遵守考場秩序。

四、申請改過銷過同學,請依規定至生輔組填寫「懲罰記錄抵銷申請表」,經權責師長核准,實施生活教育,最遲需於108年12月30日前完成流程,送至生輔組,准予抵銷懲罰記錄。

五、寒假將屆,請同學注意休假期間從事戶外活動安全,外出應告知家人,不要涉足危險場所或從事違法行為。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