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就讀私立大專院校生活津貼申請
說 明:
一、 依據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獎助要點規定辦理。
二、 申請資格:設籍桃園市4個月以上,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私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在學學生,其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本市最低生活費2倍以下(即3萬562元以下)。
三、 受理期間:由就讀學校於九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受理申請,並初審申請文件及造具學生名冊,至遲於十月十六日前函文至本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複審,逾期不予受理。
四、 為全國各私立大專院校如有設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敬請一併轉達周知。
五、 旨揭要點暨其附件電子檔請至桃園市政府原住民行政局局網-最新消息下載(http://ipb.tycg.gov.tw/)。本案請洽承辦人:桃園市政府原住民行政局教育文化科賴小姐。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