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103年度助學金申請
說明:
一、目的:為紀念天上聖母聖誕,鼓勵青年學子努力向學,並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使其得以順利完成學業,特訂定本助學金辦法。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

三、獎勵對象:凡戶籍地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東縣、花蓮縣,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或國中之在學日間部學生,具正式學籍,且未享公費者。
受理對象包括:
(一)大專:各公、私立大學、二技、四技、二專、五專四至五年級學生(不含:夜間部、進修學士、推廣教育在職專班、研究所學生)。
(二)高中、職:各公、私立高中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不含:夜間部、職業進修學校學生)。

四、申請標準:
(一)學期成績(上學期):大專、高中65分以上,國中6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無操行分數者以老師評語為主)。國中生須附向學校申請有分數之成績單,否則不予受理。
(註:申請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以成績高低排序錄取。)
(二)領有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

五、申請辦法:
備妥下列資料,依序號【(一)(二)(三)(四)(五)】順序排列後,以訂書機裝訂於紙張左上角。
(一)申請表乙份(請至本宮索取,或上本宮官網下載:http://www.kuantu.org.tw/)。
(二)10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正、反面請印在A4紙張同一面上,不需裁剪,並力求影印清晰)。
(三)102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乙份(正本,或蓋有學校印章之正本影印,或向學校申請之成績證明)。成績單一律不退回。
(四)本人之戶口名簿內頁影印本乙份(請縮小影印為A4尺寸)。
(五)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證明或影印本乙份;以其他證明(如:村里長清寒證明、殘障證明等)代替者,恕不受理申請。

六、審核:【錄取名額由本宮評審決定。】
大專錄取1,000名,每名新台幣5,000元整。
高中、職錄取1,200名,每名新台幣3,000元整。

七、申請日期:103年2月25日起至3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八、送件方式:可親台北市關渡宮 (收件時間:09:00~17:00),或掛號郵寄:112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號,信封註明:申請助學金(團體申請概不受理)。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