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屏東縣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及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
說明:
一、清寒獎學金:凡設籍本縣六個月以上,現為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及本縣高中〈職〉學校肄業之清寒學生〈不含夜間部、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及在職專班〉,有下列情形之一,並有書面證明者:
 1、持有鄉鎮市公所出具之低或中低收入戶證明。但不含村里長出具之清寒證明。
 2、家庭突然遭遇變故或其他情形致生活陷於困難,經導師出具證明。

二、優秀學生獎學金:
 1、優秀學生留縣升學獎學金:指本縣高中(職)學校學生,成績優異自願留縣升學或前一學期成績優異,榮獲該校第一名並經學校推薦者。
 2、特殊才藝獎學金:指國高中學生,參加由教育部辦理或教育部核准辦理之全國性競賽,個人成績榮獲獎項前三名(體育項目由其他專案經費辦理獎勵除外),並經學校推薦者。

三、校內截止日期:103年03月21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