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3學年度第2學期 警察子女獎助學金
說明:
一、獎學金頒發對象:(已畢業大四學生、研究所、碩士、公費生等無法接受申請)
現就讀於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高職之肄業正式學生(含夜校生)。
01、獎勵對象:警政署所屬警察機關編制內現職員工之子女。
02、獎助對象:因公殉職、死亡、殘廢或受重傷之原警政署所屬警察機關編制內 員工子女。(病故不予受理)

二、申請方式:(請擇一申請勿重覆申請)
01、由警政署所屬各警察機關推薦。
02、由各級學校推薦。

三、申請學生應詳填獎學金申請表,檢附下列資料:(缺件者不接受申請)
01、103年第一學期成績單影本、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有蓋103年第二學期註冊章)悠遊卡學生證請加蓋貴校註冊組戳記。(證明目前在學)
02、家長的警政單位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正反面影本;家長因公殉職、殘障或 受重傷者,請原服務警政單位出具證明或撫卹金證書影本。
03、戶口名簿影本(乙式)。(證明親子關係)

四、網址:http://www.swallow.org.tw/index.php/fellowship/application

五、校內截止日期:104年4月07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