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舉行「2015第十四屆兩岸大學生辯論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
一、本會自一九九五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兩岸青年在文化、學術、體育、科技及經貿等交流活動,為擴大交流的深度與廣度,使兩岸青年學生對彼此有更多、更細緻的瞭解,待舉辦「兩岸大學生辯論賽」,此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十四屆,透過辯論賽的舉辦,提供了兩岸青年學子一個互相觀摩、學習成長的交流平台。

二、為挑選與儲備參加兩岸大學生辯論賽台灣代表隊,本會待舉辦「2015第十四屆兩岸大學生辯論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於選拔賽脫穎而出之隊伍,將取得於104年7月間代表台灣參加2015第十四屆兩岸大學生辯論賽之參賽資格。

三、 檢附本次報名辦法與報名表各乙份,請參酌,並請於104年3月31日前繳交報名費。中羊青年交流餡會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