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財團法人百世教育基金會-「2015第十屆百世盃孝道創意表演競賽-校園賽」
一、旨揭活動目的:提供青年學子發揮創意的園地、激發青年學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發揚固有文化之美,掌握未來世界脈動。

二、本活動經校園賽競賽,由學校遴選出一組最有實力的隊伍,代表學校晉級全國總決賽,不僅可以團結全校師生向心力,更可藉此培養學生榮譽感。

三、敬邀貴單位承辦或推薦學生自團體或社團承辦校內賽本會提供承辦學校競賽獎金,相關細則敬請參閱附件或請連結本會官惘:http://www.ps.org.tw。

四、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及參加競賽學生之權益,請 貴校同意本會得以蒐集、處理、利用或傳輸競賽學生之個人資料,如蒙 請親簽同意書(如附件),以俾本會彙辦!

五、申辦本活動,敬請 貴核發文至本會提出申請!

六、活動諮詢請逕洽本會鄭安勝專員,聯絡電話07-5538274或0958-095331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