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103年獎學金(限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
壹、本獎學金每學年受理申辦一次。
貳、申請資格:凡在大學院校及專科暨高級中等學校在學且具備低收入戶資格之學生,其最近一學期成績,符合以下規定且未領受任何其他獎學金者,均可申請。
一、一般社會清寒子女之學期成績無任何一科低於60分,且學業成績總平均分數在80分以上,操行及體育成績均在70分以上。
二、具身心障礙身分學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操行成績70分以上,體育成績60分以上。
參、申請時間:3月16日起至4月8日止(逾期不受理)。
肆、申請手續:填具申請書及同意書(可自行至嘉新水泥公司網站最新消息處下戴 嘉新水泥網站:http://www.chcgroup.com.tw/new_chinese/news/news.htm)各一份,連同下列文件:
一、學校正式成績單(正本):包括學業、操行及體育成績。
二、在校未得任何獎學金證明:由承辦人在前項成績單上或申請書上未得其他獎學金 欄加註,並蓋章證明。
三、家境清寒證明:請檢具低收入戶證明(如臺北市低收入戶卡影本,其他縣市鄉鎮區公所開具之低收入戶證明),但申請『身心障礙學生保障名額』類者免辦。 大學生入選人,由各學校負責審查推薦,於申請期截止前,由各學校將申請人姓名、系別、成績列冊,連同證件,函送該會審核。專科暨高中生申請人繳送申請人原發成績單之學校(轉學生同),於申請期截止前(逾期恕不受理),由各學校彙送該會(10449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96號)審核。
四、同意書:同意申請人文件上登載之個人資料,本會得為必要蒐集、處理及利用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