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4學年度第1學期天來獎學金
一、申請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內大學學士班在學學生,含四技、二技、二專、五專4、5年級生。不含夜間部、碩士班、博士班、在職進修班、學分班、遠距教學等。
(二)經濟狀況確實困難影響繼續就學,並有具體證明者。
(三)前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85分以上,操性成績82分(甲等)以上,且無一科目不及格,無不良紀錄者。
(四)無全職工作,未享有軍公教減免、公費補助、低收入戶或重度身心殘障學雜費全免及未獲領其他獎助學金。(競賽獲獎獎金不在此限。)
(五)天來藝術獎學金申請者,需於103年1月1日至103年12月31日期間,獲縣市或國際,藝術類型競賽前3名,或同等成績者。

二、申請方式︰
(一)天來輔大企管獎學金請向企管系辦公室申請。
(二)天來獎學金、天來藝術獎學金請於收件截止日前檢具相關文件,裝入A4大小信封並於封面註明申請人姓名掛號郵寄至︰
114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之18號4樓
「財團法人天來文化藝術基金會 獎學金申請」收

三、應繳資料︰
(一)填寫完整並簽名之申請書1份,學生證影本須加蓋本學期註冊章或提供在學證明。
(二)歷年成績單正本1份(大一生免)。
(三)未享有軍公教減免、公費補助及其他獎助學金證明(請校方蓋章)。
(四)現戶全戶戶籍謄本。
(五)1,000內中文自傳1篇。
(六)現戶全戶最近1年綜合所得稅清單正本及財產清單正本(請向國稅局申請)。
(七)推薦函1份。
(八)申請人本人匯款存摺封面影本。
(九)天來藝術獎學金申請,請提供103年1月1日至103年12月31日期間之
1.藝術競賽前3名獲獎證明。
2.藝術競賽說明介紹(須為縣市、全國性或國際性)
3.獲獎作品複本。(作品複本請以照片、CD光碟或印刷品形式提供,複本尺寸以A4大小為佳,請勿太大或太小無法辨識。)

四、申請期限:104年10月8日前提出申請

五、申請網址:www.tpkfoundation.org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