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新北市104學年第1學期「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
說明:
一、申請資格:
(一)具原住民身分,並設籍新北市滿六個月以上之高級中等學校在學生。
(二)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獎助學金。
(三)當學期無記過以上處分 。

二、申請標準:
(一)就讀市立高級中學等學校(含五專一年級至三年級),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75分以上者,發給獎學金新台幣8千元。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60分以上之具低收入戶證明,亦同。
(二)就讀市立高級中學等學校或私立大專校院,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75分以上者,發給獎學金新台幣1萬元。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60分以上之具低收入戶證明,亦同。
(三)就讀國內外研究所,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80分以上者,碩士班發給1萬5千元,博士班發給2萬元。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60分以上之具低收入戶證明,亦同。但公費留學、在職進修及第三年起之研究所學生,不得申請。

三、校內截止日期:105年3月7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