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桃園市104年度第二梯次(104學年度第1學期)清寒、優秀原住民族子女獎助學金
說明:
一、申請資格:凡設籍本市4個月以上、具原住民身分,現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學(專)、公(私)立高中(職)、國民中學(以下簡稱國中)之在學學生,具有正式學籍者得申請本項獎(助)學金。

二、應附文件(申請「優秀」學生獎助學金請檢附第1~5項、申請「清寒」學生獎助學金請檢附第1~6項,除有第7項低收入戶者外,其他皆檢附第6項文件─家庭狀況訪視表):
1、申請書。
2、證件黏貼頁「學生證影本」需有註冊章(就讀學校出具之在學證明書可免黏貼)及「申請人之郵局帳戶封面影本」(申請人若無郵局帳戶,得用監護人郵局帳戶影本)。
3、103學年度第2學期總平均成績單正本或影本(由就讀學校證明影本與正本相符)。
4、切結書。
5、領據。
6、家庭狀況訪視表。
7、低收入戶證明(需附區公所核發之證明)。

三、校內截止日期:104年10月02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