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公告~~全校同學請加強注意交通安全事項:
全校同學請加強注意交通安全事項:
一、請確實遵守交通安全教育4項守則:
(一)你看得見他人,要讓他人也看得見你,昏暗、下雨天或夜間騎車要開車燈。
(二)要有安全空間觀念,不搶快更禁止在車陣中穿梭。
(三)利他的用路觀,不違規行車及違規停車,影響他人的行車安全。
(四)要有防禦駕駛觀念,自己不違規,也要防範他人違規而發生車禍。
二、機車安全:請正確配戴安全帽、全天開頭燈、禁止無照騎車、勿酒後騎車、行車時禁止使用行動電話、依規定兩段式左(右)轉、勿任意變換車道、路口禮讓行人、禁止飆車、不疲勞駕駛,更不可將機車借給無駕照的人,注意大型車轉彎半徑大及視覺死角,避免過於靠近行駛於大型車前或併行,以維護生命安全。
三、行人道路安全:穿越道路時請遵守交通號誌指示,行走行人穿越道,不可任意穿越車道、闖紅燈,不任意跨越護欄及安全島,不侵犯車輛通行的路權,穿著亮色及有反光的衣服、在安全路口通過道路、預留充足的時間,


學務處 校安中心 關心您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