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7年度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實施計畫
一、依據「桃園市107年度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實施計畫」辦理。

二、申請資格:

(一)設籍本市6個月以上(106年9月1日前設籍桃園市,由學校審核認定之)各區公所列冊登記低收入戶之子女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不含研究所)、高中職及就讀本市各國中小學生。(低收入戶證明有效期限須超過107年3月31日)

(二)106學年第1學期無記小過(含)以上紀錄者(銷過及功過相抵者均不符合申請資格)。

(三)未享有公費待遇。

三、申請方式:由申請人填具申請表並備妥相關文件交予就讀學校初審。

四、旨揭計畫及相關表件已公告於竹圍國中網站http://www.cwjh.tyc.edu.tw/。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