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2020年度「中華扶輪獎學金」已經開始受理申請,在學優秀研究生,踴躍向戶籍所在地或就學地區扶輪社提出申請。
一、 本會以「基於扶輪服務精神,鼓勵及培養國內外優秀青年,促進國際間之友誼及瞭解」為宗旨。
二、 結合扶輪力量籌募教育基金,本會設置「中華扶輪獎學金」,頒發國內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優秀青年獎學金,為國育才。
三、 獎學金額:博士班每名每年新台幣十八萬元;碩士班每名每年新台幣十三萬伍仟元。
四、 特此專函,並檢附本會「2019-2020年度中華扶輪獎學金」申請公告,敬請廣為周知貴校在學優秀研究生(尤以確實需要本筆獎學金協助完成學術研究者為優先),踴躍向戶籍所在地或就學地區扶輪社提出申請。獎學金申請書,請上本會網站下載:
   網址:www.cref.org.tw。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