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08學年度第 二學期 「韌世代」獎 助學金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08學年度第 二學期 「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

第一條 目的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簡稱家扶基金會 )本著「基督的愛心、社工專業及 時的幫助、溫暖關懷」組織使 命與精神,對於因遭遇家庭經濟困境、限制或特殊驗而 無法穩定就學的生 ,提供立即關懷與實質協助,藉「韌世代」獎學金之設嘉許在艱 困環境中 堅毅不懈、未放棄升學的生,鼓勵其在課內維持成績水準外 積極參與公益 服務、競賽等 表現, 發展潛能、拓視野與回饋社會 。

第二條 獎助學金獲額 (一)高中職 、五專 組:一學期一萬元整。 (二)大學 組:一學期二萬元整。 (三)碩士 組:一學期二萬元整。

第三條 申請資格 與條件 需同時具備以下七項,使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

(一)年齡 :具有中華民國身分 且未滿 25 歲者 。

(二)學歷 :就讀經教育部認可之公私立高中職、 五專、大學 碩士之生, 不含 軍警校、 大 學及研究所在職專班 。

(三)學業成績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平均 75 分以上 (含 75 分)。

(四)非家扶基金會經濟助對象 。

(五)家庭收入 : 1. 10 7、108年度非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 2. 107 年度家庭總所得未超過 120 萬,且 家庭總 所得 平均分配 至全家人口,每月在 2萬元 以下 。

(六)家庭特殊狀況 : 1. 家庭 中主要生計責任者死亡、罹患重傷病 、失業 、入獄 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致家 庭生活陷於困境。 2. 其他 因遭遇重大變故,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求學難。

(七)韌世代精神 : 1. 申請人 積極參與公益服務、學術技能檢定或才藝競賽等,並出示相關證明者。 2. 申請人 有特殊身心症狀,但仍積極求學並能出示相關證明者。

截止日期:109年3月22日。

煩請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申請。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