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國立東華大學 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
說 明:
一、 為紀念王禎和先生,禎和先生的家人資成立獎助學金,回饋故鄉花蓮,資助家境清寒學生,認真求學完成學業,實現文學創作與研究之理想,特成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
二、 獎助對象:
   (一)大專組:(不括空中大學、社區大學)
   1、設籍花蓮,就讀大學文學科系、所的在學生。
   2、在花蓮就讀大學文學科系、所的在學生。
   3、設籍花蓮,有文學創作的在學生。
   4、在花蓮就讀大學,有文學創作的在學生。
   (二)高中組:在花蓮就讀且有文學創作或文學研究的高中在學學生。
三、 因應開學延後,2020年申請時間展延至4月6日(星期一)(郵戳為憑),申請者請於期限內備齊資料依規定申請。
四、 申請辦法暨申請表格請至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網頁下載https://reurl.cc/4gZWdj。
五、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伍佳雯助理(e-mail:sl@gms.ndhu.edu.tw)。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