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澎湖縣108學年度第2學期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
說 明:
一、 依據澎湖縣政府109年3月10日府教國字第10909025351號函辦理。
二、 申請日期:10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受理申請,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三、 旨揭獎學金申請需由肄業學校初審合格後,併同清寒(低收、中低收及清寒證明)文件彙集造冊(依學業成績高低順序)免備文掛號寄至澎湖縣政府教育處國民教育科彙辦(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32號),專科學校請務必註明二年制、三年制或五年制。
四、 申請結果錄取者將另函通知錄取學生領取獎學金,並公布於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網站,不論錄取與否,各項申請表件皆不退還,如有未合規定者(證件不齊、未經學校審核、逾期),概不予審核。
五、 相關問題及申請表件,請逕至該府教育處網站:http://www.phc.edu.tw最新消息公告項下(109.3.10公告)下戴相關資料,申請表不敷使用時,請自行影印使用。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