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緊急救護技術員訓練(EMT1)報名表
壹、目的
一、為推廣學生遇緊急事故之處理知識與技能,以減少因缺乏緊急救護知識致病情延誤或喪失生命的情形發生,維護校園安全。
二、協助校園及社區緊急事故防制教育之推動。
三、透過訓練...
113保護專線進用視覺障礙社工員徵才訊息
※詳見附件
為提升全民心理健康、強化兒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發展,使用創意發想的口號吸引大眾閱讀,並宣導正確使用心理健康資訊與專業協助,促進大眾對於該平台之資訊運用與理解,衛生福利部舉辦「心理健康口號標語設計競賽」,並提供獎金以示鼓勵!

以「心快活」心理...
一、為維護學生暑假期間安全,請各班導師利用集會加強宣導注意事項,並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增進學生健全身心發展,降低意外事項發生機率。
二、當學生發生緊急重大事件時,請各班導師應於第一時間優先通報校安中心(專線03-5922285),俟掌握...
108-2身心障礙學生期末考『無障礙評量』開始申請,繳件期限為6月5日(週五),有需求的同學請至諮輔中心索取申請單或諮詢。
說明:
一、為增進申請機車駕照考驗之駕駛人,能有完整之防衛及安全駕駛觀念,以提升騎乘機車安全,本所配合公路總局,辦理鼓勵民眾參加機車駕訓班訓練之費用補助措施,自今(109)年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期間內參加駕訓班機車訓練並考取駕照的...
108-2(應屆)身心障礙學生之畢業考『無障礙評量』開始申請,繳件期限為五月八日(週五)下午四點,有需求的同學請至諮輔中心索取申請單或諮詢。
「第19屆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徵件活動

一、活動主旨:每個人的生活世界裡,都遭遇過不同的困頓,我們都曾在某些時刻感到低潮與徬徨無助,此時,正向的一句話是一股向善的力量,讓我們再次迎向挑戰。我們期許本屆文薈獎以「一句話的力量」為...
108-1身心障礙學生期中考『無障礙評量』開始申請,繳件期限為4月1日(週三),有需求的同學請至諮輔中心索取申請單或諮詢。
「五專、四技一年級及隨修生勞作教育 」 掃區分配及名單公告
03/09起開始實施勞作教育,五專、四技一年級及隨修生勞作教育分配名單公告!請各班同學多加留意!謝謝各位的配合!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懶人包
因應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中國大陸武漢市旅遊疫情建議已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提醒師生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當地。近期若前往中國武漢及鄰近區域
記得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108-1身心障礙學生期末考『無障礙評量』開始申請,繳件期限為12月18日(週三),有需求的同學請至諮輔中心索取申請單及諮詢。
108-1身心障礙學生期中考『無障礙評量』開始申請,繳件期限為10月17日(週四),有需求的同學請至諮輔中心索取申請單及諮詢。
一、108年度視障電腦教育訓練(暑假課程)實施計畫自即日起受理報名,本期團體課程包含:NVDA基礎操作、Office365操作應用、Garage Band音樂製作軟體簡介、視障數學資訊簡介、Google相關應用程式操作、訂車及外送App操作...
一、 依據內政部108年2月21日內授役甄字第1081050203號公告辦理。
二、 為減緩原住民族青壯人力大量外流,加深原住民青年與部落間之聯繫,促進部落文化傳承與產業發展,自民國107年三讀通過「替代役施行條例」修正條文,並經總統於...
2018年世界自殺防治日「同心協力防自殺」海報設計徵選活動,有興趣者可參考附件內容喔~
為鼓勵優秀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學生努力向學,財團法人台北市博愛福利基金會辦理獎助學金事項
 
誠徵資源教室輔導員
職 位:資源教室輔導員1名

工作內容:
一、規劃身心障礙學生輔導方案與活動推廣。
二、負責資源教室行政工作。
三、辦理身心障礙學生相關輔導業務。
四、協助諮商輔導中心其他各項業務推廣。
應徵資格:
一、國內外社工、諮商...
青少年成長容易受到心理及外在環境與行為影響,使其在人際關係、情緒管理方面遇到困擾,期待透過講師的演講,協助導師在面對學生情緒行為問題時,能更有方向。


研習主題:如何處理青少年心理行為及情緒問題?
主講人:台大竹東分院精神科 蘇泓洸醫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