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開會事由:104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服務股長暨勞作教育會議
開會時間:中華民國105年03月09日(星期三)下午13時10分
開會地點:定一樓六樓國際會議廳
出席者:全校服務股長或班代一人代表參加
備註:參加同學一律公假(由衛保健組...
為建構友善校園學習環境,強化學生法治、品德、安全、生活等教育宣導成果,學務處訂於105/3/9(週三)08:10-09:00假定一樓6樓國際會議廳,辦理「104-2學期四技一年級、二技三年級學生聯合週會」,請通知貴班學生於當日08:00前就...
師生經醫師診斷感染流感時,除依醫師指示治療外,宣導請假在家休息至症狀解除後24小時才返校上班(課),儘量不要外出參加任何活動,以避免傳染他人。
*如經醫師診斷流感,請主動與健康中心聯繫,感謝您的配合!!!*
詳附件
轉學生體檢說明:
1.請繳交蓋有原就讀學校衛保組用印之健康檢查資料表(請向原就讀學校衛保組申請,影印亦可),
資料表上需註明本校系/班別/學號/姓名/電話」,於3/20前繳交健康中心。
2.無法取得原就讀學校衛保組用印之健康檢查資料表...
校園捐血活動 [ 2016-03-02 ]
校園捐血活動開跑囉!邀請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全校師生,一起來響應捐血活動,定期捐血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又可幫助人。你一袋、我一袋,熱血化為大愛,熱血青年就是您!

鼓勵大家踴躍捐出健康的血之外,也要提醒您~捐血前共同為用血人把關,是否符合...
防範流感疫情 [ 2016-03-01 ]
一、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疾病。流感症狀包括發燒、頭痛、流鼻水、喉嚨痛、咳嗽、肌肉酸痛及疲倦等。高危險群的病患(65歲以上長者、嬰幼兒、高風險慢性病患及孕婦等),可能引發嚴重併發症,甚至導致死亡;最常見併發症為肺炎,其他還可能...
104-2宿舍入住公告 [ 2016-02-22 ]
住宿需知及名單公告
宿舍期末公告
活動資訊詳閱附件
104-2欲申請住宿請注意
未取得急救時數心肺復甦術加AED訓練補考
日期:104年11月18日下午13:00-16:00
地點:綜二館一樓健康宣導室
費用:免費(不含證照費)只登錄系統
備註
全程參與需筆試70分及格及術科及格才可登錄生活教育系統-急救時...
同學請注意:

有參加5/23基本救命術研習營且通測驗的同學,現在可至衛生保健組領取證照囉!
參加5/23-5/24紅十字急救員訓練,考試合格同學,請至衛生保健組領取證書。
參加10/17及10/24基本救命術合格同學,請至衛生保健組領取證書。
「捐血用心,用血安心」愛心捐血活動開跑囉!!~~
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挽起袖子,熱血一下,分享愛
熱心捐血有精美小禮物喔!!~~
還有免費咖啡品嚐
快點鬥陣來熱血一下吧!!~~
時間:104/10/27(二)~104/10/28(...
1.將於104年10月17日(六)及10月24日(六)共二梯辦理103年度「特色主題計畫-急救樂活健康TA培訓研習」活動,敬請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2.為落實基本救命術之實務能力並增進學生之急救技能,透過訓練學習相關急救之技能,進而達到自救...
開會事由:召開104學年度第1學期班代表工作座談會議
開會時間:中華民國104年10月8日(星期四) 中午12:00至13:00
開會地點:定一樓六樓國際會議廳
出席者:全校各班班級代表(含僑生班及陸生班,每班一員)

備註:1、請準時出席...
新竹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公告~~
一、因杜鵑強颱襲台,明天9/29日(星期二)新竹縣市停止上班上課,住宿生不要
急著趕回學校了,待明天下午颱風漸漸遠離,才搭車回校以確保安全。
二、今明兩天颱風仍影響著台灣,風強雨也大在戶外風險很多...
杜鵑颱風安全公告 [ 2015-09-28 ]
杜鵑颱風安全公告
各位同學大家好:因強烈颱風杜鵑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正侵襲本島,尤其今天下午到晚間風更強雨更大,許多地方公路及鐵路交通運輸受影響紛紛停駛,住外縣市的住宿同學,不要因趕著回宿舍明天上學,而冒著颱風大雨的危險趕回學校,如因風...
104-1新生申請宿舍名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