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學務處首頁
• 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 建檔日期:107-06-28
適逢暑假即將來臨,青春期少男少女若對於交往的界線拿捏不清,或性教育知識不足,容易發生沒有防護措施的性行為。此時家長的分享與陪伴,建立親子間談「性」的溝通...
反毒微電影應用工作坊宣導:


一、 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邀專家學者授課,將防制藥物濫用議題結合於教師授課課程內。
二、 工作坊訂於108年8、9月間區分北、中、南、東及外離島辦理共計6場,自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各級學校教師、教官、...
一、近期發現歹徒透過臉書等社群軟體,張貼「徵求 iOS 免費遊戲試玩人員,只要試玩 10 分鐘後就會給予1000薪水」,看似乎能夠很輕易賺錢,然而卻掉進歹徒所設定的陷阱裡。詐騙集團係透過iPhone中「設定\Apple ID登入對方帳號」...
一、依據中央氣象局7月16日14時發布「丹娜絲颱風」生成消息:輕度颱風丹娜絲中心位置在北緯17度、東經125度,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颱風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18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半徑150公里。由西北西轉西北...
一、近年來詐騙集團透由拍賣平臺、社群軟體廣告版面,截取正版廠商圖片或新聞報導圖片,以低於市場行情之價格促銷, 吸引民眾目光,連結至購物網頁,內容強調貨到付款取信民眾,並假冒臺灣各大公司或商城名義誘騙消費者購買,再利用貨運(宅配)業者、各大超...
陪您渡過更年期 [ 2019-06-28 ]
更年期專線
為您解惑相關的健康問題,陪您渡過更年期
我們衷心期待陪伴更多民眾一起度過更年期,讓生活
多了一份支持與安全感,進而擁有正確的保健觀念。
更年期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5107
服務時間:W1-W5,09:00-18:00
電子郵件:...
更年期是女性生命發展的必經歷程,據國民健康署民國98年國民健康調查統計顯示,約有35.5%國內已停經的婦女曾經出現更年期障礙,且受訪婦女對更年期症狀缺乏正確的認知,並對相關保健知識有較高的需求據國民健康署民國98年國民健康調查統計顯示,約有...

一、主題:「網路成癮的成因分析與輔導策略」
二、講師:王智弘 教授 (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
三、地點:圖資二樓會議廳。
四、研習時間:108年06月27日(四)13:00~16:00
三、報到時間:12:50~13:00(最晚至13...

感謝各位同學這一學期來的努力,勞作教育將於108/06/13 (五)結束,成績結算將完成,請有疑問之學生至學務處衛生保健組查詢。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中華青年創新網絡協會 函
主旨:函送 本會接受大陸委員會委託舉辦「108年青年學生兩岸關係研習營」之活動簡章,敬請惠予協助發函至全國各大專校院宣傳。
說明:
一、為協助臺灣青年學生瞭解兩岸關係發展現況與政府兩岸政策,認識臺灣優勢及文化軟實力...

***本調查不計名,請每一位同學上線填寫喔!***

-------------------------------------------------------

在本學期當中,導師與你/妳有過哪些互動?你/妳的感受如何呢?

108年5...

 
大華科技大學宿舍公告
本校108學年度國際學舍住宿費仍維持優惠價格如下:
入宿日期:108.8.31-9.1日
學生身分 108學年度「優惠價格」
新生 ...
恭喜以下日校學生獲取107-2原住民獎學金!請以下同學盡速至衛保組辦公室領取獎狀!
運二忠 趙0瑄
觀二忠 蕭0

恭喜以下進修部學生獲取107-2原住民獎學金!請以下同學盡速至進修部辦公室領取獎狀!
夜觀技二A 曾0露
夜工專四甲 田0如...
 
畢業典禮之程序因考量天氣炎熱,會精簡部份程序,頒獎與撥穗部份由下列代表同學參加,為使整個流程順暢,請代表同學務必參加108/6/5 13:00預演,感謝大家的幫忙。

※撥穗代表同學:
研究生、資四α-蔡雨芹、餐四孝-朱雨萱、電五A-彭啟銘...
謹訂於105年6月17日(五)假本校志清堂舉辦「海闊天空 展翅高飛」105級畢業典禮。

※相關典禮流程及程序如附件。


***目前已額滿***

一起和達人主廚學習
製作繽紛的糖霜餅乾~

1.時間:2019/05/28,週二下午13:10-15:50。
2.地點:綜二館1樓資源教室二。
3.講師:陳盈如老師。

*可獲活動或心靈認證2次。
*須請公假者,請...

認識季節性流感 [ 2019-05-16 ]
一、疾病特性 流感為急性病毒性呼吸道疾病,主要致病原為流感病毒,流感病毒可分為A、B、C三種型別,其中只有A型及B型可以引起季節性流行。台灣主要流行的季節性流感病毒有A型流感病毒的H3N2亞型與H1N1亞型,以及B型流感病毒等3類。臨床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