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學務處首頁
 
主旨: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建置「非洲豬瘟專區」網站暨相關宣導資料,共同防範非洲豬瘟,防杜疫病入侵。
 
 

評鑑成績如附件,請參閱

 

如果你自己或是發現身邊的同學/朋友需要專業的心理輔導人員協助,
請來電03-5927700#2330、2331、2332、2333、2334
或親至諮商輔導中心(綜二館1樓),將有專人協助預約晤談。

一、依據該協會107年11月22日(107)隧協秘字第01299號函辦理。

二、旨揭獎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協助該協會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helpdreams.moe.edu.tw/),如學生有申請需求,可提...
運動傷害防護暨飛鳳山健走研習
一、依據:107年教育部健康促進學校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基本運動貼紮與肌能貼布貼紮已普遍使用於國內各項競技運動,本次的研習透過理論探討與實務操作,有效預防運動傷害,延長學生運動生命。
(二)透過飛鳳山活...
一、為鼓勵能以順處逆,發揮人性積極面,力爭上游,出類拔萃,具表率作用之大專及中小學生,請貴校踴躍推薦學生參加「2019總統教育獎」遴選活動。

二、推薦對象:就讀國內公立與已立案私立學校並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107學年度在學學生。
...
 
號外好消息
親愛的老師及教職員工大家辛苦了!希望藉由多元化的健康嘉年華活動,使職員工獲得健康舒緩與調適。
參加對象:教職員工自由參加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可電03-5927700轉2341張秋雯、賴紫畇小姐
健康中心關心您
大華有愛捐血救人 [ 2018-11-23 ]
校園捐血活動開跑囉!歡迎您挽起衣袖,捐出熱血一袋,讓社會更溫馨與美好。

在此除了要鼓勵大家踴躍捐出健康的血之外,也要提醒您~捐血前,應符合『捐血者健康標準』法令規定,「用血安全」需要廣大善心的捐血人共同來把關!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邀您...
一、請遴薦貴校優秀教職員工及學生參與評選,相關報名表件及佐證資料於108年01月11日(星期五)前寄送救國團總團部服務處彙辦。

二、青年獎章頒授辦法、推薦表(如需word電子檔)可自行由救國團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中華民國108年...
一、依據該基金會107年11月14日致本部信函辦理。

二、旨揭獎助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協助該基金會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helpdreams.moe.edu.tw/),如學生有申請需求,可提醒學生上網瀏覽。 ...

是同情? 還是同理?
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立場思考就是同理心的展現嗎?
一起來探索同理心的奧秘吧!

1.時間:2018/11/21,週三上午10:10-12:00。
2.地點:定一樓1F觀光地理3D景觀模擬實驗室。
3.講師:王智誼...

1.時間:2018/11/22,週四下午14:10-15:50。
2.地點:定一樓1F觀光地理及3D景觀模擬實驗室。
3.講師:葉素惠 景觀設計師。

*參加可獲活動或心靈認證1次。
*須請公假者,請提前告知。

點我報名

-----...

邀請老師們一同體驗桌遊的樂趣~
並透過桌遊,拉近與學生的距離~

1.時間:2018/11/22,週四下午,14:10~17:00
2.地點:綜二館1F 資源教室二、大團諮室。
3.講師:徐泰國 諮商心理師
4.對象:全校導師、教職員工。
...

第二場桌遊工作坊裡,充滿刺激冒險的遊戲,
考驗著你的機智反應,覺察在人際中的自我!

1.時間:2018/11/26,週一下午13:10-15:50。
2.地點:綜二館1樓大團諮室。
3.講師:陳庭美 諮商心理師。

*現場提供點心並可獲活...

★50歲以上教職員工「公費流感疫苗接種」
一、辦理方式:採自願方式辦理,由頭份重光醫院至校提供服務。

二、對象:50歲(57年次)以上之教職員工,需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如為外籍人士,需持有居留證)。

三、接種日期:107年11月14日(...

歡迎一塊來看電影,看動物城市發生的故事~

1.時間:2018/11/15,週四下午13:10-15:50。
2.地點:綜二館1樓資源教室二。
3.講師:楊于萱 諮商心理師。

*現場提供點心並可獲活動或心靈認證2次。
*須請公假者,請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