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學務處首頁
一、活動地點:彰化縣政府演藝廳(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

二、時間:18:00入場,18:30開演,請提早入座。

三、活動聯絡人:社長陳進益同學,電話:0985-999263或副社長陳育德同學,電話:0910-5...
大華戰報第十六期 [ 2015-06-10 ]
 
暑假住宿申請 [ 2015-06-09 ]
暑假住宿申請
謹訂於中華民國6月26日(五)假本校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華麗夢想 築夢飛揚」104級畢業典禮。

※相關典禮流程及程序如附件。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104年6月3日桃市藝設推字第1040001923號函辦理。

二、為推廣臺灣流行音樂發展,培育優秀創作人才,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舉辦第四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系列活動,包括樂團大賽及音樂學院,...
一、活動時間:104年7月28日~31日,四天三夜。

二、參加對象:18歲以上至23歲大專學生。

三、上課地點: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教育中心教室。

四、住宿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學生宿舍。

五、招收名額:30...
請同學們於報名網頁:http://stargirl.com.tw

填上個人基本資料以及貼上照片就算報名完成了!

我們將給予通過甄選獲選參加試乘活動的同學獎助學金新台幣5000元。

全國前三名另可獲得萬元以上獎金!
大華戰報第十五期 [ 2015-06-05 ]
 
一、請參訪同學務必於6月11日當日上午7時40時分準時集合完畢,7時50分上車出發,逾時不候。請同學確實掌握時間。

二、五專同學一律著短袖制服、二技或四技同學著便服,請參加同學注意自已服裝儀容,嚴禁著托鞋,以維校譽。

三、此次湖...
大華戰報十四期 [ 2015-06-04 ]
 
親愛的,不論妳單身或是有伴,都可以來學學如何親密,從心理上的親密出發,一直到身體親密的探索,讓伴侶喜歡與妳對話和接觸,喜歡妳在左右,並且對妳愛不釋手 教職員的課程:親密溝通、陪伴與按摩,從跟老師們的互動中去帶他們學習如何從心理到身體跟另一半...
各社團尚未繳交社團日誌及電腦認證未登入,如附件,請參閱。
1.所有應屆畢業生役男,兵役緩徵日期均至今年6月30日終止。

2.須延畢者,可自行通知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7月1日至下學期開學前空窗期,如接到「徵集令」,請攜「徵集令」到軍訓室開立「暫緩徵集證明」攜至鄉鎮市區公所辦理暫緩徵集。

...
一、請將本活動訊息置於貴校網頁供教師查詢。

二、本活動之簡章「簡章、課程表、報名表」等,請至本校教務處(進修及推廣中心)招生資訊網站查詢。(http://academic2.nhu.edu.tw)

三、隨函檢送旨揭活動簡章...
一、旨揭橋藝錦標賽為國內大專院校每年固定之橋藝競賽活動,近年並開放高中以下學生越級挑戰,以期培育國內橋藝活動新芽。

二、相關比賽說明請參閱附件。
一、依據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4年國慶籌備委員會104年5月28日慶籌大典字第1040000001號函辦理。

二、請鼓勵貴屬軍訓教官踴躍報名參加遴選,並依旨揭遴選實施計畫(如附件)於104年6月22日(星期一)前將薦選報名表傳真或E-...
●近期本校有同學貪圖便宜找到不實廣告之通訊行辦理所謂---【辦門號給現金之活動】,結果收到帳單發現要付5萬多元之巨額帳單,最後家長到軍訓室尋求協助,最後採取報警處理,軍訓室再三呼籲同學,沒有白吃的午餐,請同學不要因一時的貪念造成無法彌補之傷...
大華戰報13期 [ 2015-06-02 ]
 
大華戰報12期 [ 2015-06-01 ]
 
詳細內容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