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學務處首頁
一、活動日期:104年5月24日(星期日)。

二、報到地點:本校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

三、活動時間:12:10開放報到。

四、活動報名(期限延長):即日起至104年4月24日(星期五)止。

五、活動內...
一、本館為發揚科學風氣,使熱愛科學的青年有一個分享研發成果的舞台,並促成科學的經驗交流及創意激盪,特於暑假期間舉辦「科學玩意節」活動,本年度第三屆主題為:「『魅』力展現,『科』學無限」,以自造者(MAKER)為主軸,分享各種科學技術與科學...
一、「第30屆華岡論劍武術觀摩會」訂於104年4月26日(星期日)於中國文化大學興中堂舉辦,歡迎全國大專校院武術性社團各路好漢共襄盛舉,相互觀摩學習。

二、本活動於4月26日上午9時開始進場,預計至下午5時結束(視活動流程調整)。 ...
一、為鼓勵大學院校學生社團,發揮愛心、關懷社會、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服務性活動。

二、申請資格:新竹縣市大學院校服務性質社團

三、申請日期:104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四、補助金額:經基金會審核活動補助申請表及企劃書...
一、依據104年4月2日國慈字第10404001號函辦理。

二、相關事項及內容請電洽該基金會范育屏小姐(電話:02-27551399轉3296;電子郵件:pamfan0810@cathaylife.com.tw)。
一、教育部指導、本館承辦旨揭活動計畫,目的在結合各校專業藝術教育成果及有關館所場地,以優質之音樂及表演藝術節目,提供各偏鄉師生家長及民眾,就近參與藝術欣賞活動,以利推動藝術普及教育。

二、請有意願參選之高中職(含)以上表演藝術相關科系或...
一、本活動各校參加人數不限,但因場地有人數總量之限制,若人數超過時,將依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

二、隨函檢附活動簡章,本活動均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87HRZWF0mE。

三、活動前將以電...
開會注意事項。
一、台灣農場擁有優美的風景、豐富的生態、自然的人文及熱情的農場主人,非常適合學生們在廣大草原問舉辦大地進戲、團康活動、迎新送舊等,在農場享用美味道地的田園美食,再體驗充滿濃濃農業趣味活動,迎新送舊也能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二、本會提供...
一、 為培養青年對家鄉及土地的責任感與認同感,將青年的觀點、創意與熱情轉化為實際參與,透過在地行動,協助社區活化及永續發展,104年持續鼓勵青年團隊與學校、社區及非營利組織等協力合作參與旨揭計畫。

二、為回應各界熱烈迴響,廣納更多青...
「婉君(網軍)逗陣來觀光加值Show臺灣」
一、本部為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將遴選在學學生及社會青年擔任諮詢委員,以廣納青年建言,提升政策執行的可行性。

二、凡於聘期內年滿18至35歲(出生年月日為69年5月19日至86年5月20日),對本年諮詢議題具有熱忱者,均可自行擇組別...
軍訓戰報第十期 [ 2015-04-09 ]
 
一、依據嘉義市政府104年3月25日府民禮字第1041201319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係自清康熙年間開始舉辦,歷史久遠,比賽不限時間,以擺盪的高度決定勝負,為全國獨一無二的傳統民俗活動,於102年正名為「嘉義市鞦韆節」。今(...
自104年4月1~6日計有6天春假,為維護同學們身心健康及安全,特提列下列注意事項。

一、活動安全:
請審慎交友、不涉足不良場所及從事的休閒活動,如朋友聚會、KTV唱歌、參加演唱會、逛街、旅遊等。在這些場所活動應熟悉逃生路線及逃生設...
一、活動日期:104年5月24日(星期日)。

二、報到地點:本校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

三、活動時間:12:10開放報到。

四、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4年3月22日(星期六)止。

五、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
一、旨揭賽程
  
(一)初賽:104年4月11日(星期六)於博愛校區公誠樓2F第一會議室。
  
(二)決賽:年104年4月25日(星期六)於博愛校區中正堂。

二、報名日期:104年3月2日(一)起至1...
通告-103學年第二學期 初級急救訓練(CPR+AED)各梯次均已額滿(爆滿)!!

主辦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104年度 暑期印尼國暨志工服務

參加資格:本校在學學生(性別、國籍、學制不拘),需參加行前培訓(五月底)。
服務國家:印尼
服務期間:預期七月底或八月初,兩週。
服務內容:生命關懷、衛生教育宣導、團康帶領。
需自行負擔二萬元,包括膳宿機...
依據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104年3月10日北捷企字第10431149800號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