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科技大學社團領袖培訓營
一、目的:
本課程以創意學習活動與團隊訓練課程之方式設計實施,藉以活化團隊活動內涵,俾使在實施活動過程中,驗證團隊精神之重要性,進而學習領導與快速決策之能力,強化危機應變處理決策判斷,增強團隊熱情元素與整體團隊智慧運用,完成一種不可能的意志行為。
二、活動構想:
藉由團隊目標設定整合探索挑戰課程、探索教育團隊運動等領域,以一連串課程挑戰之探索教育活動設計方式,增加團體動能之運動,連結領導、指揮、團隊運用技巧,體驗團隊合作之要領,發揮協調合作精神,開啟社團經營思考脈絡。
三、活動時間:
108年12月 07日至08日,(課表如附件一)。
四、參加對象:大華科技大學學生領袖(預計30人)
五、活動場地:苗栗三灣棠村休閒莊園
六、活動方式:
1.課程內容進度
(1)準備時間、整裝、安全要求。
(2)戶外探索活動課程。
(3)團隊訓練活動課程。
(4)夜間創意活動。
七、學習成效評估:(附件/活動要旨)
活動結束後,經由回饋分享經驗傳承,據以評估本項活動對工作的學習影響及創意啟發等,做為爾後活動規劃的參考。
八、一般規定
(一)活動採混和編組方式實施。
(二)活動實施需確實遵守場地活動規則及教練指示,避免危險動作發生造成重大危安情況,並確保活動安全,掌握整體活動進行。
(三)採用住宿方式實施,配合移動式營地實施。
ps:請報名同學詳閱活動計畫書,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叫至大華樓3樓課服組劉老師收。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