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教官室快訊*
0423日09:00時教官室接獲芎林派出所來電,電話中員警表示-「今日07:40時於文林閣前,疑似本校學生騎車擦撞芎林國小學童」。警方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車號中,將很快鎖定肇事車輛。
本案對校譽影響甚大,請本校所有同...
給全校同學們的溫馨叮嚀~~交通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親愛的同學們,這學期開學至今已近2個月了,這段時間來學生發生了數起的交通意外事件,造成了一位同學身亡及四位同學輕重傷慘劇,這是多麼令家長及師長同學們悲傷的事;同學們,生命是無價的...

生活教育認證登錄結算時間

配合教務處每年五次分發畢業證書的作業時間生活教育認證登錄結算時間如下所示,請各單位、師生及時上網登錄。

第一階段:畢業考週之週五(第二學期)

第二階段:第一學期期末考週之週五

第三階段:第二學期期末考週之週五

第四...

大華創齊飢,飢餓12 DIY體驗活動
【活動目的】體驗飢餓12小時,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無數飢餓兒童重燃生命希望!
【活動對象】大華科大全體教職員與學生
【活動時間】103年04月30日(三) 08:00 ~ 20:00...
心肺復甦術補考 [ 2014-03-24 ]
心肺復甦術補考
心肺復甦術補考日期:103.04.30
心肺復甦術補考時間:14:00開始
心肺復甦術補考地點:綜二館一樓健康宣導室
冊列人員請於103年3月18日星期一放學前交至軍訓室簡坤儀教官辦理完畢,逾期未辦理者,日後將接獲徵集令(兵單),後果自負!
一、同學們上放學騎乘機車請戴好安全帽,遵守交通規則,不超速不搶快以維護自身安全。芎林分駐所將不定期於芎林街上,學校附近實施臨檢。

二、機車不改裝或拔掉後照鏡,每天將有教官執行檢查登記,違規者將受校規處分。

三、沒有駕照的同學,禁...
加強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計畫
符合下列條件學生得申請免修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

日間部四技一年級學生具下列身分之一者,得免修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
一、現任國軍士官以上職務,經權責單位核准就讀或在職進修者。
二、服常備兵、補充兵、國民兵、替代役期滿退伍...
評選作業公告及報名表如附件!
1.請班代表協助收取84年次男生緩徵調查表.3月5日前繳交至軍訓室。

2.本學期轉學生、復學生:凡84年次(含)以前出生務必重新辦理,具有後備軍人身份者,應繳交退伍令影本,並至軍訓室辦理儘後召集申請表,免役者應繳交免役證明影印本,於背...
地震防範要領! [ 2014-02-10 ]
近日新竹縣橫山鄉,已發生數起規模約達四級地震,特別提醒全校師生要做好防震準備,以下為地震防範要領:

地震前
‧知道瓦斯、自來水及電源安全閥如何開關。
‧寢室中高懸的物品應綁牢,櫥櫃門閂宜鎖緊。
‧重物不要置於高架或櫃子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