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學務處首頁
相關規定事項詳如附件!
各位同學您好:
一.本學年度轉學生健康檢查將委由頭份重光醫院辦理。
二.體檢日期:104年3/19(W四)13:30-15:00
三.地點:綜二館一樓健康宣導室。
四.每位同學都必須接受健康檢查,俾利校方建檔及健康管理。
五.費用...
一、旨揭比賽題材為2015台灣燈會活動期間在烏日高鐵、臺中公園及豐原等3大燈區所拍攝之燈會畫面,將取金牌獎、銀牌獎及銅牌獎各1名,獎金依序為新臺幣(以下同)3萬元、2萬元及1萬元,另取10名優選及30名佳作,分別頒發獎金5,000元及1,0...
103-2宿舍續注調查。
一、冊列人員業經戶籍所在地縣市後備指揮部核准在案,如休學、退學、轉學、開除學籍或提前畢業,應依規定辦理儘後召集原因消滅。
二、如有疑問請洽軍訓室。
一、本院積極推行產學合作業務,盼能替學界與業界搭起溝通橋樑,與元大寶來證券合辦「走入校園,兩權齊美」活動,專為大專院校學生設計之兩權齊美講座,提供接觸產業實務機會,協助學生及早做好就業準備,以提升職場及投資競爭力。

二、「走入校...
一、本研討會邀請立法院洪副院長辦公室、立法委員紀國棟國會辦公室、聖約翰科技大學議事員協會合辦。

二、本活動各校參加人數不限,但因立法院之場地所限,有總量之考慮若人數超過時將依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

三、本活動均採網...
一、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103年10月28日原民社字第1030055128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重點簡述如下:
(一)計畫目標:
1、凝聚部落居民共識營造健康安全社區。
2、降低事故傷害因子,改善社區安全死角。
...
一、旨揭案以「屏東縣演藝廳」為拍攝主題,捕捉令人動容的人、事、景、物,為屏東縣演藝廳落成啟用留下最珍貴的回憶,透過影像畫面的傳達,表現演藝廳建築及人文之美。

二、收件日期延長至103年12月31日(週三)止。

三、活...
一、旨揭活動訂於103年11月18日(二)09:00-16:00,假本校青永館六樓采風堂辦理,議程內容如附件企畫書。

二、有意參與者請於103年11月13日(四)前,以電郵(mail)報名即可。

三、活動聯絡人:本校...
一、本署刻正研擬「青年發展政策綱領(初稿)」,為蒐集各地青年學生意見,將於全國各地辦理3場圓桌會議,以作為青年發展政策綱領(初稿)研擬之參考。舉辦時間、地點及報名網址如下:
  
(一)臺中:11月14日(五)13:00-17:...
一、本校學生議會將於103年11月27日(四)辦理「穿越黑暗的民主-國際公民研討會」,地點為本校北校區醫護生技大樓GB109會議室,活動對象為各校社團領袖,請 貴校給予參與學生社團領袖公假一日及補助交通費。

二、活動報名日期:即...
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querTaiwan
二、【征服官網】http://www.icanconquer.com/index.php
三、【官方影片】https://ww...
一、本校學生會將於103年12月05日(五)辦理「創造青年領袖影響力」活動,地點為本校北校區醫護生技大樓國際會議廳,活動對象為各校社團領袖,請 貴校給予參與學生社團領袖公假一日及補助交通費。

二、活動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1...
【校園捐血活動】
校園捐血活動開跑囉!歡迎健康的您,再忙也別忘了挽袖捐血,快樂捐血,讓社會更溫馨與美好。
在此除了要鼓勵大家踴躍捐出健康的血之外,也要提醒您~捐血前,應符合『捐血者健康標準』法令規定,「用血安全」需要廣大善心的捐血人...
一、比賽日期:中華民國103年12月13、14日 (星期六、日)。

二、比賽地點:輔仁大學中美堂。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12月5日止。

四、聯絡人:柳澤萱(法文系三年級),電話:0937-945...
一、依據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103年10月28日臺樂字第1031002530A號函辦理。

二、檢附旨揭甄選活動之中、英文甄選簡章及報名表各乙份。
同學請注意:

有參加103年10月18日TA培訓研習-基本救命術訓練
且通測驗的同學,現在可至健康中心領取證照囉!

合格名單如附件
一、活動時間:104年2月4日至2月6日

二、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市鼓山區哈瑪星社區

三、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及五專學生

四、活動官方網址:http://csicamp.pixnet.net/bl...
一、符合晉升初段、貳段人員,由貴單位自行審查復,報本會核備發給證書。

二、晉升參段(含)以上者送本會段級審查委員會審查,合格後另期通知格式測驗,發給證書。

三、繳交資料:
  
(一)中華民國柔道體育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