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大華科技大學104-2學生機車駕照初考道路安全講習實施計畫
一、目的:為提供即將屆齡機車考駕照學生,提早完成駕照初考安全講習課程,以增進
學生交通安全法規及安全常識,降低交通意外事件發生;並可抵免學生考機車駕照
時之安...
開會事由:104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服務股長暨勞作教育會議
開會時間:中華民國105年03月09日(星期三)下午13時10分
開會地點:定一樓六樓國際會議廳
出席者:全校服務股長或班代一人代表參加
備註:參加同學一律公假(由衛保健組...
轉學生體檢說明:
1.請繳交蓋有原就讀學校衛保組用印之健康檢查資料表(請向原就讀學校衛保組申請,影印亦可),
資料表上需註明本校系/班別/學號/姓名/電話」,於3/20前繳交健康中心。
2.無法取得原就讀學校衛保組用印之健康檢查資料表...
校園捐血活動 [ 2016-03-02 ]
校園捐血活動開跑囉!邀請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全校師生,一起來響應捐血活動,定期捐血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又可幫助人。你一袋、我一袋,熱血化為大愛,熱血青年就是您!

鼓勵大家踴躍捐出健康的血之外,也要提醒您~捐血前共同為用血人把關,是否符合...
防範流感疫情 [ 2016-03-01 ]
一、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疾病。流感症狀包括發燒、頭痛、流鼻水、喉嚨痛、咳嗽、肌肉酸痛及疲倦等。高危險群的病患(65歲以上長者、嬰幼兒、高風險慢性病患及孕婦等),可能引發嚴重併發症,甚至導致死亡;最常見併發症為肺炎,其他還可能...
~~全校同學寒假期間請加強注意交通安全,以維護生命安全~~
一、請切實遵守交通安全教育4項守則:
(一)你看得見我,我看得見你。
(二)安全空間,不做沒有把握的動作,只要猶豫就不要去做。
(三)利他的用路觀,不影響別人的安全。...
一、依據內政部役政署104年12月23日役署徵字第1045011833號函辦理。
二、依「兵役法施行法」第48條及「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規定,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出境應經核准。自105年1月1日起,民國86年次出生男子已屆19...
「捐血用心,用血安心」愛心捐血活動開跑囉!!~~
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挽起袖子,熱血一下,分享愛
熱心捐血有精美小禮物喔!!~~
還有免費咖啡品嚐
快點鬥陣來熱血一下吧!!~~
時間:104/10/27(二)~104/10/28(...
1.將於104年10月17日(六)及10月24日(六)共二梯辦理103年度「特色主題計畫-急救樂活健康TA培訓研習」活動,敬請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2.為落實基本救命術之實務能力並增進學生之急救技能,透過訓練學習相關急救之技能,進而達到自救...
開會事由:召開104學年度第1學期班代表工作座談會議
開會時間:中華民國104年10月8日(星期四) 中午12:00至13:00
開會地點:定一樓六樓國際會議廳
出席者:全校各班班級代表(含僑生班及陸生班,每班一員)

備註:1、請準時出席...
開會注意事項。
證照名稱:紅十字會急救員證照班含基本救命術訓練
日期:104年5月23-24日(星期六日)
時間:8時至17時
對象:全校師生及校外人士40名
費用:全校師生報名費每人300元(書籍費 + 證照費+CPR面膜 +兩天午餐)
...
各位同學您好:
一.本學年度轉學生健康檢查將委由頭份重光醫院辦理。
二.體檢日期:104年3/19(W四)13:30-15:00
三.地點:綜二館一樓健康宣導室。
四.每位同學都必須接受健康檢查,俾利校方建檔及健康管理。
五.費用...
103-2住宿生須知 [ 2015-02-25 ]
1.入住問題
2.注意事項
教育部為鼓勵青年對居住問題踴躍提出意見,作為政府規劃政策參考,特辦理「500青年 X 72小時-CCPf腦力大挑戰」線上論壇活動,請惠予轉知並鼓勵貴校教職員生即日起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本部期透過多元方式瞭解青年...
各位老師您好:

線上點名系統將於104年1月12日(一)上午10時關閉,請各位老師於期限內完成登錄。
如有問題,請電洽:日間部 吳先生03-5927700轉2321;進修部 呂小姐03-5927700轉2606
謝謝您
103-1期末封宿公告 [ 2015-01-09 ]
期末封宿注意事項
欲申請寒假住宿同學請注意。
近期他校連續發生多起學生騎乘機車車禍事故,造成人員傷亡,事故原因包含睡眠不足、疲勞駕駛、未遵守交通規則、違規超車、超速、行駛快車道及部分學生改裝"熱熔胎或光頭胎"下雨天濕地打滑肇等原因,請同學經常檢查車胎及胎紋狀況,騎乘機車確實戴好安全...
活動公告
各位親愛的住宿生大家好:
12/10(三)21:00宿舍將準備許願聖誕樹,
讓住宿生可以把滿滿的心願與祝福,
寄託在我我們可愛的生誕樹上~
活動辦法:
各層樓幹部將會拿著他們親手製作的聖誕卡,
到各寢問住宿生有沒有需要,
到時別忘了給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