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芎林鄉公所近日在校門口前到機車棚整修步道施工中,請全校老師同學們騎乘機車、開車或走路,儘可能避開施工路段,或確保安全後快速通過,並遵守施工單位交通管制及遵行方向,以維護自身安全。


...
一、近日仍發現有部分同學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非常危險,請珍惜生命戴好安全帽。
二、機車應裝好後照鏡(禁止拆除後照鏡),確保行車中注意後方交通狀況。未裝後照鏡者盡快裝回,被登記者依校規處分。
三、為響應環保,請同學不要改裝車輛及排氣管,環...
一、為因應橫渠樓前人行道斑馬線已刨除,行人禁止穿越馬路及分隔島,請徒步上放學師生盡量靠路邊行走,從校門進出學校,以維護個人生命安全。
二、自今日起橫渠樓之鐵門全面封閉不開放,(前開放管制公告無效撤銷),請全校教職員及同學們配合及遵守,僅此...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辦理「交通安全守護團巡迴講座種子講師」

說 明:

本課程內容摘要如下:
   (一)培訓日期:103年7月8日至7月9日每日早上8:30~17:00
   (二)地...
*教官室快訊*
0423日09:00時教官室接獲芎林派出所來電,電話中員警表示-「今日07:40時於文林閣前,疑似本校學生騎車擦撞芎林國小學童」。警方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車號中,將很快鎖定肇事車輛。
本案對校譽影響甚大,請本校所有同...
102-2宿舍聯誼活動 [ 2014-04-22 ]
102-2宿舍文康活動,請住宿生把握機會參與。
給全校同學們的溫馨叮嚀~~交通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親愛的同學們,這學期開學至今已近2個月了,這段時間來學生發生了數起的交通意外事件,造成了一位同學身亡及四位同學輕重傷慘劇,這是多麼令家長及師長同學們悲傷的事;同學們,生命是無價的...
大華創齊飢,飢餓12 DIY體驗活動
【活動目的】體驗飢餓12小時,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無數飢餓兒童重燃生命希望!
【活動對象】大華科大全體教職員與學生
【活動時間】103年04月30日(三) 08:00 ~ 20:00...
活動內容:
一、活動日期:103年3月25日至5月15日。
二、活動時間:每週二、三、四,16:30~18:00。
三、活動地點:綜二館四樓綜合教室。
四、報名方式:衛保組、體教中心黃玉萍老師。
五、獎勵方式:參加者完成前測、後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