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主選單
恭喜以下學員通過107/05/27 CPR及AED研習,並請以下學員盡速至衛保組領取證照
陳0櫳、李0銓、羅0卉、王0輝、王0苓、簡0琳、謝0璇、林0蓓、陳0宏、彭0慈、曾0雲、翁0旋、賴0麗、林0柔、徐0欹、呂0綺、蔡0哲、溫0柔、黃0元...
一、 旨揭計畫係提供原住民大專在學青年暑期返鄉工讀機會,除增加工作實務經驗,並藉由返鄉體驗俾利青年未來返鄉就業或創業意願。

二、 旨揭計畫工讀地點如下:
   (一)公部門:
   1、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之原住民族行...
活動內容如下:
一、短片競賽:
(一)參賽資格: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8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不限原住民族),可個人或團體報名,每人(隊)參賽作品數量以一件為限。
(二)徵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07年6月30日(六)止。
...
一、 依據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獎助要點規定辦理。

二、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4個月以上,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私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應屆學生,其家庭總收入按全家人口平均分配,每人每月未超過當年度本市平均每人每月消費支出80%者。(以行政...
一、 本校為實施原住民技職發展與改造計畫,特辦理原創歌舞-手工藝作品全國競賽,提供全國15歲至22歲原住民在學學生,展現原住民母文化傳承與創新精神的表現舞台。

二、 競賽時間為107年6月1日(五),歌舞動態競賽時間為下午2:00至...
2018MAKAPAH美術獎 [ 2018-04-18 ]
一、 本會辦理2018MAKAPAH美術獎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11日止,邀請全民以「攝影」及「繪畫」方式,呈現原住民族文化故事,探索原住民族文化底蘊,深掘原住民族文化之美,並分享豐沛之原住民族文化內涵。

二、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
一、 本會為培育原住民族經濟貿易、民族政策、文化藝術及社會福利等公共事務人才,藉由研究南島語系民族國家或其他國家少數民族地區經貿政策、民族政策與族群關係、文化藝術保存與發展、社會福利及健康醫療服務等推展之現況,作為擬訂原住民族政策之參考,特...
一、 參賽資格及作品規格:
   (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8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不限原住民族),可個人或團體報名,每人(隊)參賽作品數量以一件為限。
   (二)參賽作品須為105年1月1日後(含)完成之作品。
 ...
旨揭學校為「107年人體研究計畫諮詢取得原住民族同意推動計畫」專案管理中心,請逕至該中心網站報名(網址:http://www.crbtzuchi.org/),或洽聯絡人:廖家綾,電話:04-22210002。
一、 為促進原住民對傳統文化之認識,透過此活動藉以推動基層文化復振,激發原住民族青年對傳統舞蹈之熱愛,以凝聚向心力與團結並促進交流機會。

二、 活動相關資訊:
   時間:107年6月10日(日)。
   地點:本校體育...
EMT是專業急救能力的代名詞,在EMT-1四十小時的法定訓練時數中已經包含內外科常見急症以及初階的生理概念,另外最重要的是它極為強調技術操作部分, 例如脊椎頸椎傷害的處理(長背板與頸圈使用) 、呼吸急症的處理(氧氣以及抽吸機運用)、腦部傷害...
一、 為鼓勵原住民族人實踐夢想,提供國外學習管道與經濟協助,赴國外進行正規教育體制外之學習、研究或服務活動,培育原住民族優秀人才,爰賡續推動本計畫。

二、 本計畫申請時間自本(107)年2月13日至3月31日止,請協助轉知貴校原住民...
各獎勵項目申請期間為107年2月1日起至同年3月15日止,相關資訊請至原住民專門人才獎勵網站(網址:http://asta.nttu.edu.tw/)查閱
學務處衛保組辦理本學期「基本救命術」研習活動已經開始報名,8小時的研習內容含學理認識及實際操作,包括急救概述、創傷、包紮、CPR+AED、傷患運送等。由專業訓練團隊授課,通過檢定者核發效期2年之基本救命術研習證書,歡迎師生踴躍報名。
一、受理日期:即日起至3月9日止(以本校公告時間為主)。
二、受理地點:大32課服組。
三、申請資料:
(一)上報名系統填寫申請表,並下載列印。
(二)上學期成績單(含班排名)。
(三)銀行帳戶封面影本(本校領取獎金改用匯款方式...
一、 依據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獎助要點辦理。

二、 申請資格:設籍本市四個月以上,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國民小學至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學生。但不含各級學校一年級第一學期學生、各級學校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在職專班、進修補習學...
一、 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07年1月22日新北教中字第1070116188號函辦理。

二、 旨揭獎學金相關資料,業已刊登於本部「圓夢助學網」(網址:https://helpdreams.moe.edu.tw/),如學生有申請需求,...
一、 本部為推展原住民族教育,深化大專校院學生對原住民族歷史文化之了解、尊重與認同,特辦理本競賽;本(107)年度競賽以「部落的故事」為主題,鼓勵學生運用影像敘事呈現對原鄉部落文化、語言、生活故事的觀察與關懷。

二、 檢附競賽辦法1...
一、 依據本府107年1月4日府原教字第1070003335號令辦理。

二、 旨揭要點及其附件電子檔請至本局局網最新消息處下載(http://ipb.tycg.gov.tw/)。
一、 依據本局「106年第二梯次清寒、優秀原住民族子女獎助學金」暨本局106年12月11日審查會議決議事項辦理。

二、 核定錄取名單請至本局官網最新消息處下載(http://ipb.tycg.gov.tw)。